这恒河里

受不了了,一拳打爆这个地球

营救(2)

  “已经超过约定时间了,货物还没运送来,没用的岛国组织。”金发男人鄙夷地放下手中的茶杯,杯中红色的茶水倒映出他的面孔。

  弗朗西斯·F,异能力「华丽的菲兹杰拉德」。

  

  港口黑手党中,太宰治正在例行惹怒中原中也,他刚刚战胜了中也,当然不是物理层面,而是他通过计谋坑了后者一把。他打赌中也不会杀了他,而代价就是放他走。结果很明确,他身为前干部,中也无权处置他。作为顺利者,他不仅撬到了部分情报的所处地,也当然可以大摇大摆地走出去,只不过他现在的所作所为不仅让中也想要把他再打一顿关起来。

  “我走了哦~”

  “走啊!”

  “中也不会想我吧~”

  “滚!”

  “蛞蝓再见~”

  “去死吧!”

  在重力使准备把他打进地里之前,太宰治赶紧撒腿走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让我看看,买家是……”

  信息显现出来的那一刻,他愣住了。

  “嘛嘛,真是麻烦诶。”

  这时候,门被打开了。

  他以为是港口黑手党的人过来抓他了,刚想动手,没想到对方先开口了:“别想了,想打老娘你还早了一百年。”对方看穿了他的意图,斜靠在门框上,身形渐渐显露出来。

  那是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壮实的女人,穿着红色斗篷,全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的,就连面部也戴了造型特别的面具,手里紧握着尖刀,刀上的血迹挥之不去。

  “这位小姐,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他没见过她,是港口黑手党新来的吗?

  “港口黑手党?他们可没资格收服老娘。跟你明了讲吧,来找你只是想你这个家伙来帮忙。”

  “哦?帮什么忙呢?”太宰治对眼前这个来路不明的女人有了些好奇心。

  “简单,亡蝶葬仪认识吧?帮我把那个丢人玩意救出来。”

  亡蝶葬仪?丢人玩意?

  太宰治决定继续试探:“敢问你们是什么关系?”

  “她和我算是老朋友了,虽然这家伙老是那么丢人现眼,但老娘可不允许别人欺负她。”

  “老娘负责放倒路上所有敌人,你负责找出她在哪里。”

  “先说明白,人救出来后老娘要带走,不然魔弹那个臭脸玩意非得找老娘麻烦不可。”

  又出来个新人物,不过听她这么说他们三个关系还不错?

  亡蝶葬仪是异想体,能跟异想体感情熟络的,就只有异想体了。

  不管怎么说,上门来的帮手他怎么会拒绝呢?

  “当然了,很乐意帮忙,那么小姐,请问怎么称呼呢?你可以叫我太宰治。”

  “叫老娘小红帽雇佣兵就行了。”

  听到这个名字,太宰治第一反应是名为小红帽的童话故事。

  “还有,如果你有关于一头灰毛杂种的消息的话,一定要告诉老娘,老娘高低得把那个畜生的头砍下来。”

  好吧,确实是小红帽,不过这个小红帽莫过于太过凶残了,堪称毁童年。

  “好了,走!”她手一挥,十分潇洒地就跑出去了,直接把一个路过的黑手党踹翻在地。

  太宰治还没出去,就能听到外面无穷无尽的人的惨叫声。

  这……这是准备一路砍到首领办公室吗?

  太宰治不禁为森鸥外担心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死去吧!”

  又一个小杂兵被刀刃砍伤。

  “喂,你们的老大在哪,滚出来!”

  又一个可怜儿被邦邦两拳打到两眼冒金星。

  “敢抓人不敢来见老娘?”

  被惨叫声吸引来的广津柳浪刚出现就被一枪击中,倒在地上生死不明。

  跟着他的黑蜥蜴也没好到哪去,普通的子弹对小红帽雇佣兵没有半点伤害,她一个人冲到人堆里面,一刀一个。

  太宰治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,看见港口黑手党吃瘪就开心。

  在走廊的尽头,穿着和服点的尾崎红叶用异能挡掉一发子弹,随后用扇子遮住脸:“还请停手。”

  小红帽雇佣兵可不是喜欢以礼待人的异想体,她冲上去就是一刀,但又被挡下来了。

  “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向妾身提出,妾身会向首领报告。”尾崎红叶和小红帽雇佣兵打得有来有回,她礼貌的语气从未变过。

  “还有,太宰治,请出来。”

  太宰治嬉皮笑脸地从躲避的角落出来:“被发现了呢。”

  “别跟我扯开话题,说,亡蝶葬仪关哪了?”

  “那种事情妾身不知道,只有首领知道。”

  “我管是首领还是主管,还活着就出来见老娘,不然把你们公司全砍了!”小红帽雇佣兵完全不给尾崎红叶停息的机会,火铳从头到尾就没有停过。

  从尾崎红叶身后,冒出来一个金发的小女孩,她不顾枪林弹雨跑到小红帽雇佣兵的跟前。

  “跟我来吧。”她露出甜甜的微笑。

  小红帽雇佣兵停手了。

  太宰治知道,是首领亲自来送他们了。他究竟是害怕了,还是另有所图呢?

  

  爱丽丝带着他们一路来到最低层,在这里,他们看到了用来关押亡蝶葬仪的收容室。

  “就在这里啦。”

  小红帽雇佣兵暴力拆开收容室的门,一枪打坏了收容室里的设备,然后单手扛起比她高两厘米的还在睡觉的亡蝶葬仪,然后把枪抵在爱丽丝头上:“别让我再看到你们建造这玩意,小心,枪可不长眼睛。”

  爱丽丝没有回答。

  小红帽要离开时,太宰叫住她。

  “小红帽,我可以下一个委托吗?”

  “说。”

  “请把我送回武装侦探社!”

  一人一异想体静静地注视着对方。

  过了半个小时,武装侦探社接到了电话。

  被新来的一无所有搞到头痛欲裂的国木田筋疲力尽的接起电话:“这里是武装侦探社,请问……”

  “喂,你们的人老娘扔在门口了,自己出来捡。还有,他委托费没交。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国木田下楼,打开门就看见太宰治形态扭曲地像堆垃圾一样倒在地上,他还醒着,身上满是被暴打的痕迹,还被胶布封住了嘴,在地上活跃地蠕动着。

  国木田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爱丽丝,你觉得她怎么样?”

  “嗯,不好说呢。”

  森鸥外手里捏着一张明信片,那是小红帽雇佣兵悄悄递给爱丽丝的,上面写着:扭曲事务所,拨打电话:xxx–xxxx–xxxx。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55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